独家揭秘文章为何突然要靠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1:1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文章马伊琍深情相拥

文章马伊琍深情相拥

文章跪下求婚马伊琍

文章跪下求婚马伊琍

  文章自从劈腿姚笛的事件被曝光后,渐渐的淡出娱乐圈。而近日,在马伊琍39岁生日时,文章大手笔的包下上海某会所。更是在老婆生日当天,又求婚、又表白、又送钻戒,这做法可是比壁咚、买礼物等效率更高呀。马伊琍更是当场泪崩,直接扑倒在文章怀里。文章更是在现场大声表白“小文今天以后想靠谱了!”不靠谱的文章,为什么突然想靠谱了呢?

  小文同学嘴中那句“以前不靠谱”,除了在姚笛那里稍微不靠谱了一下,还有什么不靠谱呢?其实,文章的不靠谱,大多都是在工作上!2002年中戏毕业后,文章扶摇直上,成了马伊琍的老公,李连杰的干儿子,周星驰眼中的文影帝,特别是有《奋斗》(电视剧 电影)、《裸婚时代》、《失恋33天》等作品护体,更让他脾气跟人气一起飞涨。曾经被曝的那些不靠谱事迹,就是如今文章表白“想靠谱”的前提。而文章在去年年初遭遇了生活上的桃花劫,事业伴随感情同时陷入低谷,好在马伊琍不离不弃,在写下“且行且珍惜”后,就陪着文章大打亲情牌谋复出,这也直接奠定了小文同学日后“想做一个靠谱老公”的远大志向!

  都说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这回文章就选在了这么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时机,把靠谱的求婚给补上了!从内部说,刚好赶上马伊琍39岁生日这个结点,在女人四十前夕,许她一个靠谱的未来,是再好不过的事儿!从外部来讲,最近贵圈儿风云诡谲,又是出轨又是劈腿!这时吼一句靠谱,对于文章来说,是再靠谱不过啦!

  虽然很多网友看着文章那张脸面,再想想他拥着姚笛时的深情,还是没办法原谅他出轨的事情。但是人家老婆都原谅他了,而且两人还有孩子要养。主要的是,如果文章是真心想靠谱了,只要他好好对马伊琍,那自然是一件好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