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台50岁麻辣女教师恋上25岁小鲜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9:2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曲家瑞

曲家瑞

曲家瑞恋小25岁小鲜肉

曲家瑞恋小25岁小鲜肉

  看过《康熙来了》的观众,相信大家都对曲家瑞有印象。曲家瑞不仅是富二代,还是有名的才女,早前被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艺术类大学录取,现在在台湾某大学教美术。虽然已经50岁,但是曲家瑞至今单身。近日,网曝曲家瑞恋上小她25岁的小鲜肉,两人约会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麻辣教师曲家瑞日前被媒体拍到跑步夜会鲜肉男,过程中她不仅开心说笑,还贴近一起玩自拍,动作十分亲密。对此,她8日录年代MUCH《校花来了》时透露,对方年纪小她25岁,称为 “1/2男 ”,但始终否认两人在约会,只称巧遇。

  曲家瑞近日在脸书发文谈鲜肉男,她录像前受访解释,会和鲜肉男约跑第2次,是因为男生想拿书给她签名,已有约出去吃饭过。但提及两人有无机会,她则笑说: “他就是小朋友嘛,怎么可能! ”另外她也透露,日前两人还有相约跑步,不过因为工作忙碌而放了对方鸽子。

  她表示自己喜欢帅气的男生,但也强调喜欢一个人就是觉得他很帅,而年龄绝对不是问题。至于感情空窗期多久,她则说词反复,一下说 “一阵一阵 ”、 “没有空窗 ”,但最后仍脱口说出已经单身2年。

  曲家瑞向来作风大胆,可能这就是艺术家的风范。早前,她就承认和小自己很多的男生交往过,而且认为年纪、性别等都不是问题,此番被曝和小鲜肉交往。虽然她自己否认,但是是否真的交往,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