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两人走来不容易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21:0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8月2日晚上网友们又触不及防的吃了一口狗粮,张若昀唐艺昕在微博上正式公布恋情,这对在一起多年的恋人正式宣告在一起了。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也让网友们吃了一口好狗粮,看照片两人是很甜蜜的。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8月2日晚,张若昀在微博公开与唐艺昕的恋情,晒出与唐艺昕的甜蜜合影,照片中,两人身着黑白配,张若昀手拿相机自拍,女友唐艺昕嘟嘴亲吻男友脸颊,恩爱甜蜜。发文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此喜讯曝光后,众多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终于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合体了,是不是有快要宣布喜事了呢?”“见证历史了,感觉马上上热搜了!”,而好友杨紫也是第一时间留言并表示祝贺:“幸福啊”!

张若昀微博

张若昀微博

  此前张若昀和唐艺昕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也经常互动秀恩爱,但却也从未正面公开。这次公布恋情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了。

唐艺昕微博

唐艺昕微博

  传了6年的绯闻

  张若昀、唐艺昕二人据传已经相恋六年之久。今年四月六日,记者就曝光了一组张若昀、唐艺昕举止亲密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不仅举止甜蜜、互相喂食、拉手,还回到了酒店的同一个房间,疑似恋情坐实。而今天(12月14日),记者再添猛料,放出张若昀探班唐艺昕、并为其庆生的照片,让三缄其口的当事人无法反驳这段传闻已久的恋情。

  而当事人张若昀今日中午更新微博“爱咋咋地”,似乎是对恋情传闻的回应。

  12月9日,正好是唐艺昕的生日。在横店拍摄新戏的她一身服装造型,红衣红唇宛如新婚小媳妇。据全明星探报道,临近中午时,唐艺昕就结束拍摄并乘车离去,与此同时,张若昀风尘仆仆地出现在杭州机场,正是为唐艺昕而来。

  张若昀乘车一路疾驰,直奔雷迪森庄园,随后不久,唐艺昕也出现在这里。两人相聚在庄园中,再未出门,直到夜幕降临,而两人的助理也已经早早离开。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在酒店共度了几个小时二人世界后,两人终于同框,一同走出庄园,前往一家饭店就餐。而随后,唐艺昕也发出微博并晒出照片,“又一年…感恩·幸福。”照片中,唐艺昕被鲜花和灯光簇拥,笑容甜蜜幸福,最喜欢的樱桃装扮的蛋糕也有单独的一张照片,足见张若昀准备极为精心。不少网友在评论中高喊自己被喂了一嘴狗粮,还纷纷动手@张若昀,让男主角现身发糖。

  张若昀、唐艺昕的恋情传闻据传已有六年之久;去年两人就曾被拍到户外烧烤、酒店同住的画面,而今年又连续两次被拍;虽然两人都未正面回应,但这些“确凿的证据”都成为了两人低调而甜蜜的爱情见证。

  据了解,2011年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开始相恋,在一起已经有6年之久,这六年中有网传两人分手,但应该都是谣言了!!网友表示“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是花式虐单身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