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RNG VS FNC直播地址入口 Uzi再遇老对手能否晋级四强预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4 13:51: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番战赛制下的厮杀 RNG誓要突破自我

2016年,首度登上全球总决赛舞台的RNG在八强战中不敌当届冠军SKT,止步芝加哥。此番坐镇主场,在万千国内玩家的助威声中,RNG誓要完成自我突破,拿下前往上海的通行证。

由此,在各个位置对位实力均略有优势的前提下,本场RNG势必会延续此前的强悍进攻方式,以Xiaohu+Mlxg的中野组合来完成对对手的前中期压迫,再加上Uzi强势的对线风格,FNC将要面临的是一场有着全时期场上压迫力的比赛,Caps与Rekkles两位核心选手必须保持长久的专注力。

与此同时,FNC上单位的老将sOAZ也将继续承担起小组赛阶段以来的单线抗压任务——上路的防守一旦过早告破,FNC就将因缺少前排而失去团战资本。接下来,比赛就会进入RNG熟悉的优势压制当中。

当然,在BO5的赛制之下,队伍状态的保持与团队韧性将显得更为重要,面对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FNC,RNG需要在整场比赛当中保持冷静,尽量避免让比赛进入过于后期的时间点。

在两支打入八强的LPL队伍当中,RNG即将率先出战迎击FNC,虽然本场比赛的争夺点在于谁能跻身四强,前往上海。但相信RNG的终极目标,是在鸟巢刷新皇族血脉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佳成绩。《英雄联盟》亦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RNG在八强赛中的精彩表现。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rng fnc uz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