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被曝早已秘密结婚 好友乔振宇不小心说漏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0:20:43

  本文标题:陈伟霆阿sa被曝早已秘密结婚 好友乔振宇不小心说漏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伟霆阿sa相恋多年,一度传出恋情走到尽头的绯闻。而阿sa更是在节目上大呼很久没见男友,很想见他。网友就质疑陈伟霆阿sa聚少离多,感情出现危机。但是陈伟霆阿sa都出面澄清绯闻,称两人很好。而陈伟霆阿sa陈伟霆阿sa的好友乔振宇在采访中时说漏嘴,说陈伟霆阿sa早已经结婚。

  陈伟霆为锋味损失6000万 女友阿Sa:他能赚回来

陈伟霆谢霆锋

陈伟霆谢霆锋

陈伟霆喂阿sa吃东西

陈伟霆喂阿sa吃东西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研(阿Sa)昨天(3月29日)出席长者活动,与一众主礼嘉宾跳椅子舞。阿Sa本想带80几岁的奶奶一起参与活动,但对方要跟朋友打麻将没时间。她表示平常也会抽空奶奶打广东麻将,但因为赌额太小觉得很闷,所以她会找爸爸及助手接力打。阿Sa说:“我不想胡奶奶放炮,但会被她骂我为何不胡,说我不会打。男友一起打?他不爱赌博。”听到有记者赞陈伟霆人品好,阿Sa立刻脸红甜笑,叫大家不要常问她男友的问题。

  男友不爱赌博

  陈伟霆加入新一季的《十二道锋味》成为锋味家族成员,在昨天(3月29日)记者会的宣传片上,他坦言只会煮方便面,希望能跟师兄谢霆锋学煮一道拿手好菜,摆脱“只会煮方便面的陈等等”外号。经理人霍汶希称为确保节目顺利拍摄,为谢霆锋及陈伟霆推掉很多电影、电视剧,以及十几个找陈伟霆拍摄的广告。

  加入锋味家族

  有指陈伟霆因此损失6000万元收入,阿Sa指男友的路很长,总能赚回损失了的钱,并笑言公司大可将男友接不到的工作转给她做。Twins将于12月举行跨年演唱会,阿Sa表示近日忙录制Twins新歌,希望能于5月18日Twins纪念日当天推出。

  蔡卓妍参加《12道锋味》飙泪 和陈伟霆聚少离多

陈伟霆阿sa过生日许愿

陈伟霆阿sa过生日许愿

陈伟霆水中抱着阿sa

陈伟霆水中抱着阿sa

  一向以阳光开朗形象示人的蔡卓妍近日在师兄谢霆锋的节目《十二道锋味》忍不住失声痛哭,引来不少网友安慰阿SA别哭,好在“暖男”霆锋贴心安慰,不遗余力地哄她开心才让阿SA的心情有所好转。尽管在节目中强调,蔡卓妍是因为陷入新电影角色太深,一时难以自拔,加之爱犬离世才如此悲痛欲绝,一度抑郁。而腾讯视频的《剧透》节目却爆料,阿SA痛哭其实另有缘由,疑似跟男友陈伟霆遭遇感情危机。

  蔡卓妍和陈伟霆这对娱乐圈的姐弟恋,从公布恋情的那一刻开始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身为师姐的蔡卓妍事业起步早且顺风顺水,相比之下,陈伟霆事业起步较晚,且一直没能大红。所以除了年龄上的差距之外,事业上的“女强男弱”也一直让这对情侣的感情备受考验。

  而最近陈伟霆却凭借新剧《古剑奇谭》在内地备受追捧,更一跃成为新晋男神,身价可谓水涨船高。这样一来,陈伟霆总算开始追上了阿SA的步伐。本以为二人好事将近,但是陈伟霆却屡次在媒体面前否认婚讯,称“目前两人都以事业为重”。

  谈到与阿Sa之间的感情,陈伟霆也多次表示“两人现在聚少离多,我现在的工作重心在内地,一年大概有十个月甚至十一个月都不在香港,我们很少见面。就算在香港,我们见面的次数也不多,因为都有各自的工作。”

  除了聚少离多之外,不久前陈伟霆更被曝密会前女友Angelababy,两人不仅一同外出共享美食,更是有说有笑,相谈甚欢,并无半点尴尬,一度引起外界猜测陈伟霆与阿Sa之间的感情是否亮起了红灯。

  再观察阿SA在《十二道锋味》中的表现,在她最伤心失落的时候陪伴在身边的人是谢霆锋而不是陈伟霆,这更让外人对于她和陈伟霆之间的感情状况产生质疑,不少人向陈伟霆喊话:“SASA好伤心,大西轰你在哪?”

  陈伟霆澄清和阿sa分手传言:希望大家放过我

陈伟霆阿sa甜蜜拥抱

陈伟霆阿sa甜蜜拥抱

陈伟霆阿sa甜蜜现身

陈伟霆阿sa甜蜜现身

  昨日,因《古剑奇谭》人气急升的陈伟霆、好莱坞当红艺人Chace Crawford 、世界男模大赛冠军郑宇光、影视魅力女星屈菁菁等人一同参与上海腾飞盛典。在盛典中,人气王陈伟霆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陈伟霆对于自己的高人气也是表示十分享受。而在感情生活方面,陈伟霆首先澄清了和阿sa分手的传言,并且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放过他,希望感情低调一点。

  陈伟霆澄清分手传言 希望感情低调工作高调

阿sa含情脉脉看着陈伟霆

阿sa含情脉脉看着陈伟霆

陈伟霆阿sa认真工作

陈伟霆阿sa认真工作

  活动红毯上,陈伟霆以一件粉红色西装闪亮登场,赚足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和媒体的闪光灯。凭借《古剑奇谭》的热播,如今陈伟霆的人气直线飙升。在昨日到达上海时,机场的情形也是“盛况空前”。对此,陈伟霆表示非常享受,“我每一次到机场,粉丝们都很热情欢迎我。我感觉非常好,我也很喜欢他们,非常谢谢他们。”

  超高人气意味着现在的工作行程也是满满当当,当被问起是不是已经很久没和阿sa见面时,陈伟霆表示,“现在不光是她,包括自己家人都完全没有时间见。”当记者追问会不会担心照顾不了她时,陈伟霆则开玩笑说道:“她很厉害的,可以自己照顾自己。”陈伟霆也表示,阿sa并不会抱怨没时间陪她,只要陈伟霆有工作就很支持。而前不久,陈伟霆在录制《女神的新衣》时拒谈阿sa,让两人的分手传言又一次传起。对此,陈伟霆也是澄清了这个假消息,并且表示,“我才刚刚起步,希望大家放过我。我希望能够低调一点就好,不想大家把关注度放在这个上面。”他还表示现在会尽量避免两个人出演同一部作品,“我们做每一个作品也是希望大家看到我们努力地样子,不希望做出来大家关注度放在其他的身上,就会浪费我们的努力。”而至于两人结婚时间,陈伟霆表示现在一切以工作为主。

  “绯闻”NATE帅气现身 盼望来中国拍戏

  活动现场另一位引人瞩目的明星就是来自好莱坞的当红艺人切斯-克劳福,因在《绯闻女孩》中塑造的Nate 英俊、体贴、善良,而粉丝无数。活动当天,切斯-克劳福也带着他王子般的笑容出席活动。在采访中,切斯-克劳福透露自己也是非常希望来中国拍戏,然而,对于合作的对象自己则没有特别的要求,任何人都可以。此外,关于新电影的上映时间,切斯-克劳福表示自己也不确定,希望在明年可以上映。

  在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的女主角屈菁菁当晚也是盛装出席该活动,而这也是她第一次观看男装秀,屈菁菁也表示设计特别吸引她,以后也会送男性朋友这样的衣服。而谈起在《黄金时代》里与自己有不少对手戏的两位主演冯绍峰倪妮时,屈菁菁表示,“冯绍峰的演技很专业。汤唯在真实生活很直率,我非常喜欢她。”

  阿Sa陈伟霆恋情告急?女方否认:我们很合适

阿sa

阿sa

陈伟霆阿sa甜蜜打闹

陈伟霆阿sa甜蜜打闹

  谢霆锋、容祖儿、Twins、林峯古巨基、陈伟霆、张敬轩等一众英皇歌手前日倾巢而出为《英皇娱乐15周年和华丽有约澳门演唱会》演出。近年一跃而红的陈伟霆出场获得热烈的欢呼声,不过他与女友蔡卓妍在台上被分隔,引起两人感情亮红灯的猜测。不过,阿Sa否认分手,早前阿Sa还被拍到素颜下车买豆腐花“服侍”男友,十分甜蜜。

  据记者了解,阿Sa的情史简单,入行后就与郑中基谈地下情,之后就秘密结婚4年,最后因彼此无法相处下去而离婚。此后,她与比其年轻3年的陈伟霆相恋,至今已4年。这段姐弟恋因两者事业有距离而不被看好,不过陈伟霆也争气的凭《古剑奇谭》迅速走红,成为内地新生代女生眼中的男神。阿sa与陈伟霆恋爱4年多,两人一半时间都分开工作,外界认为事业上女尊男卑的距离会造成两人隔阂。但如今陈伟霆已开始在内地走红,又传出两人感情亮红灯。对此,阿Sa亲自否认分手传闻,阿Sa直言:“我觉得最主要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狂拍拖的人,有些人可能还会去周围再认识另一些朋友,但我觉得他已经和我很合适,互相都很适应了,就不要再去找别的。我不会觉得是享受恋爱感觉,只会觉得麻烦,我想他(陈伟霆)也是这样想法,所以就可稳定维系了。”

  早前阿Sa被拍到与短暂留香港的陈伟霆出街拍拖,她还素颜下车买豆腐花“服侍”男友,十分甜蜜。陈伟霆透露内地工作排到下年年底,农历新年假回香港三天外,期间只曾回家一、两次,最高纪录试过一个月坐32次飞机,幸好女友阿Sa很支持他,不过,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乔振宇疑说漏嘴 爆料陈伟霆和阿Sa早已秘密结婚

乔振宇

乔振宇

陈伟霆阿sa情侣装

陈伟霆阿sa情侣装

陈伟霆抱着阿sa

陈伟霆抱着阿sa

  香港女子团体Twins成员阿Sa(蔡卓研)和陈伟霆从2012年开始公开交往,两人的恋情备受关注。最近小俩口传出分手,但男方在接受专访时否认传言。而好友乔振宇最近在记者会上被问到陈伟霆和阿Sa现在关系,疑似不小心说漏嘴,曝光2人已经结婚。

  陈伟霆近日因为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人气大涨,但有传闻称陈伟霆红了之后想和阿Sa分手。据香港媒体报导,同样演出该剧的乔振宇近日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陈伟霆和阿Sa的分手传言,他笑笑后回答:“我们都已经成家了,不会啊。”似乎不慎泄露陈伟霆已经和阿Sa秘密结婚。

  陈伟霆阿sa竟然结婚了,不是前段时间才在闹分手的吗?明星之间爱情,我们实在难懂,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怎样。虽然阿sa有过一段婚姻,还比陈伟霆大,但是人家一点都不在意,还是爱得死去活来,我们就祝福他们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