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示爱歌迷比心 揭李宇春与湖南卫视的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00:15:27

  本文标题:李宇春示爱歌迷比心 揭李宇春与湖南卫视的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宇春示爱歌迷,一个比心动作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粉丝们都被李宇春的暖到了。那么,李宇春出道多年,对比同期的选秀歌手,李宇春为什么能火那么久呢?李宇春近期的演唱会会在什么时候举行呢?李宇春回到快本,为什么说是回家了?

  李宇春献唱比心示爱歌迷 天舞IDG助阵帅出天际

李宇春示爱歌迷

李宇春示爱歌迷

  近日,一场群星闪耀的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火力全开。这场演唱会阵容强大,让人热血沸腾。让歌迷尖叫不断的李宇春、不怕月亮惹祸的张宇、猝不及防就撒狗粮的陈小春,还有牛奶咖啡、后弦、山野等人气偶像共同亮相,给成都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李宇春现场继续将时尚进行到底,撞色铆钉西装挺拔潇洒,大长腿搭配小白鞋霸气惊艳,散发着年轻的荷尔蒙诱惑。本次演唱会的舞台秀依旧由老搭档天舞IDG来打造。因为每次李宇春对于表演的要求都力求完美,所以她和天舞IDG秀导飞龙不仅认真彩排,还要考虑这次的四面舞台如何让现场观众直观的感受到整个表演带来的视觉冲击。天舞IDG 秀导飞龙在对Dancer的服装搭配上也是下了功夫,白色套装还有红色头巾和棒球帽点缀,洋溢朝气与活力。

  随着《存在感》的音乐响起,全场回荡“玉米”的呐喊声。天舞IDG的外籍Dancer首先出现,随后李宇春从中间舞台缓缓升起,掀起现场分贝热浪。歌曲节奏铿锵有力,舞蹈动作的配合默契十足,现场观众抑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大声呼应。《野蛮生长》还是那么自由不羁,嚣张个性又霸气十足,“玉米”们也是热情高涨,一同合唱:“我惊扰天下!明年再看吧!”李宇春演唱过程中不仅频繁对歌迷比心示爱,甜到“玉米”心窝里,还和天舞IDG的Dancer一起以经典五指Pose结尾,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李宇春献唱之余也提及到今年的全新专辑正在录音和筹备的过程中,并希望明年回到家乡来开演唱会,让我们对她接下来的最新音乐作品充满期待吧。

  作为一名选秀明星,李宇春为什么能红这么久?背后原因大揭秘

李宇春旧照

李宇春旧照

  22日,李宇春工作室在其官方微博公布:李宇春2018年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3月10日正式起航,将陆续在八大城市登陆。消息一出,歌迷们开始“疯狂”留言,期待明年的这场视听盛宴有自己所在的城市。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作为李宇春的家乡,成都自然是重要一站。而在今晚,春春也将回到成都进行一场商业演出。

  作为华语乐坛独具风格的女歌手,李宇春每一年演唱会前上演的“抢票大战”一次次刷新华语乐坛开票和票房纪录,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话题。而凭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不可复制的个人风范,李宇春的演唱会每年都备受关注。

  时尚方面,2012年“疯狂世界“巡演,李宇春首次携手“时尚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先生打造华美的音乐盛宴,巡演之后引发时尚界持续热度和大量话题。2013年WhyMe演唱会,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全场五套造型,引发广泛关注。2014年WhyMe演唱会,英国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受邀设计全场服装,八米红裙铺满整个舞台,惊艳全场。2015年,出道十年的李宇春更是破天荒邀请到四位国际顶级设计师联袂打造WhyMe十年演唱会服装,由Jeremy Scott、Gareth Pugh、Riccardo Tisci及FENDI 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率领的设计团队组成豪华阵容,堪称亚洲歌手历史之最。2016年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时尚圈备受瞩目的Gucci新任设计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和享誉国际的设计师Alexander Wang共同执掌巡演全部造型,李宇春的演唱会现场,已成为全球众多顶级设计师灵感迸发的最佳舞台。

  在舞台创意、音乐和视觉效果上,李宇春的演唱会也是别具一格。她曾将360度超豪华旋转“冰山”搬上舞台,音乐编曲和配置上沿用欧美乐坛最潮流的方式,搭配国际化乐队和舞者加入,力求使音乐和表演的冲击力达到最大。不仅如此,李宇春的演唱会更是将创意触角伸向更加广泛且先锋的合作领域,曾与“ Rain Room”艺术项目跨界合作并在演唱会现场呈现。 我们也期待李宇春在明年3月10日生日之际开启的巡演再次带来更多惊喜

李宇春演唱会日期

李宇春演唱会日期

  李宇春现身成都参加演出,一连献唱了《存在感》、《下个,路口,见》、《野蛮生长》三首经典歌曲。回到家乡的李宇春现场也是心情大好,演出过程中不仅与歌迷暖心互动,更是频繁对歌迷比心示爱,甜煞所有人。

  李宇春出道已十余年,曾有人断言选秀明星不会红很久,但李宇春却用事实证明选秀明星也可以长红。那么她凭什么能够红这么久呢?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李宇春的外貌,个人觉得李宇春的外貌很有个性,相比其他选秀明星来说更容易让人留下影响,且李宇春的外貌不是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她拥有某些男性的独特魅力,更吸引女性的注目。

  再者来说李宇春多才多艺,李宇春不仅仅是歌唱得好,演戏同样也很在手。李宇春相继主演了《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澳门风云3》,两度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凭《十月围城》获得香港导演会最佳新演员金奖,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及亚洲电影大奖、金像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 。

  2013年主演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2014年担任戛纳电影节颁奖嘉宾,不同于很多选秀明星会仅仅局限于选秀时候的状态,不懂得如何多方面的发展。

  最后一点不得不提的就是李宇春从未停止过自己的创作之路,李宇春的作品经常会不定期的发布,维持着和粉丝的联系,喜欢用音乐与观众互动,同时保持着新鲜度。

  而对于“为什么是李宇春”这个问题,李宇春也有着自己的理解,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要进步,就要不断地给自己提问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