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老婆会是谁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婚史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5:48:51

  原标题:张译老婆会是谁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婚史呢?

张译老婆会是谁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婚史呢?

张译老婆会是谁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婚史呢?

  诸位认识张译老婆吗?也许人家是有些低调,但是她也不是什么泛泛之辈。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张译老婆钱琳琳的故事吧!

  张译近年来在演艺圈中可谓混得风生水起,从《士兵突击》中的史金史班长到《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石小猛,近期热播的《抹布女》和《辣妈正传》都有精彩的表现。张译的演技也不容置疑,伴随着人们好奇的还有张译的感情问题,张译与妻子钱琳琳结婚照有没有呢?这是网友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有网友爆料称,张译的妻子其实就是钱琳琳,网上对钱琳琳的报道不是很多,但是有可靠的消息就是钱琳的前夫是“棋坛少帅”围棋九段郑弘。与郑弘在2006年离婚之后,就火速与张译办理了结婚手续,当时经纪人否认张译是其中的“第三者”,因为感情的事情说不清楚。

  钱琳琳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节目主持人,而郑弘与电台中的某位女记者关系很好。张译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有很多广播剧的合作,通过合作认识钱琳琳琳也不足为奇。

  不过张译与钱琳的结婚,一切都很低调,外人几乎不知道,但是如今的张译演技已经大获好评,即使是扮演后面是反派的石小猛也支持率很高,呼声很高。在近期热播的多部电视剧中更是担当男一号,迎来事业的又一高峰

张译老婆被传是张佳宁?

张译老婆被传是张佳宁?

  张译老婆被传是张佳宁?

  作为一对荧幕情侣,张译和张佳宁塑造了不少鲜明的角色。在主演的电视剧《创业年代》中饰演一对恩爱夫妻,在剧中饰演周家长子麦狗的张译与饰演陕北姑娘禾禾的张佳宁身穿喜服喜结良缘,羞涩地接受着周围相亲的“注目礼”。这是张译与张佳宁继《钢铁年代》后的再次合作,而在《钢铁年代》中出演“小门儿”的张佳宁这次所饰演的是质朴可爱的农村女孩牟禾禾。在剧中,她的服装都以热情的红色为主,虽然乡土却十分俏丽。而剧中的禾禾也热情似火,爱上麦狗之后大胆地向他表白,毫不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真心。可当麦狗依旧不甘心想到外面闯一闯时,禾禾却没有横加阻拦,而是默默地送他离开,自己留在家乡守望着爱人归来,爱得十分无私。

钱琳琳个人资料

钱琳琳个人资料

  钱琳琳个人资料

  钱琳琳,女,199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

与郑弘

与郑弘

  与郑弘

  钱琳琳前夫是素有中国“棋坛少帅”美誉的围棋九段郑弘。1998年,钱琳琳给民歌演唱家魏金栋做了几次专题节目,熟悉之后,他们像好朋友那样约在一起吃饭、聊天。后来,通过魏金栋的介绍钱琳琳和郑弘相识了。

  然而,两个在事业上同样优秀的人在个性和习惯上有很大的差异:郑弘下棋时非常投入,可以一坐10个小时;而钱琳琳是个激情飞扬的人,爱动爱闹。另外,郑弘还有许多琳琳不太理解的固定习惯,比如他习惯晚上打电话,习惯一个星期只见一次面。郑弘解释说,他上次谈恋爱就是这样子,当时把钱琳琳气得够呛。尽管恋爱中有不少磕磕绊绊,但郑弘认准了的事就非常执著,他拿出献身围棋事业的人特有的坚韧劲头,对她的反悔一再包容和迁就

  “她有非常可爱的地方,可有时候太任性了,今天高兴了,明天就可能翻脸。而我们下棋的人比较严谨,凡事都讲个有因有果,她的有些做法让人摸不着头脑。加上我们俩个性都挺强,说不服对方就吵,后来就因为一些小事闹离婚。”郑弘评说。

张译个人资料

张译个人资料

  张译个人资料

  张译,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演员。1997年至2006年服役于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话剧团。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录制过多部广播剧。2006年,参演导演康洪雷拍摄电视剧《士兵突击》。[1] 2008年主演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三七撞上二十一》、《生死线》。2009年主演电视剧《兵团岁月》、《枪声背后》。

  2010年主演电视剧《雪花那个飘》、《新上门女婿》、《北京爱情故事》。2011年,主演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参演韩三平执导电影《建党伟业》。2012年主演电影《匹夫》、陈凯歌执导电影《搜索》,同年以话剧《我和我的同学》获得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表演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辣妈正传》、《抹布女也有春天》,参演张一白执导电影《越来越好》;同年出版文集《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并开办了个人公益网站--果子联盟。2014年主演陈可辛执导电影《亲爱的》、参演许鞍华执导电影《黄金时代》。2015年主演都市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参与动画电影《小王子》配音,主演贾樟柯执导电影《山河故人》、何平导演执导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参演管虎执导电影《老炮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张译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