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刘涛真的离开了吗?是什么让王珂跟员工崩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3:46:12

  原标题:《亲爱的客栈》刘涛真的离开了吗?是什么让王珂跟员工崩溃

《亲爱的客栈》这档节目如今正在进行,刘涛表示要离开一阵子,这是怎么回事呢?刘涛离开的原因是什么,身为老板娘的刘涛一直为了客栈的事情忙前忙后,很辛苦,老板娘要离开一阵气,那么伙食问题成了一个问题了,刘涛要离开几期呢?

亲爱的客栈 亲爱的客栈刘涛 刘涛离开原因 刘涛离开多久

《亲爱的客栈》刘涛真的离开了吗

在《亲爱的客栈》第三期节目快结束的时候,大家伙忙活了一晚上的烧烤都特别的累,当大家准备回屋睡觉时,老板娘给几位嘉宾说她要离开一段时间,由于工作需要所以没有办法要回北京一趟。大家听完老板娘的话后瞬间感觉不好了,平时的时候大家都不用担心会饿肚子,这下可怎么办?刘涛在节目中就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忙前忙后一刻都不肯停下来,丈夫王珂看的更是心疼。此次刘涛的离开也让客栈乱成一团糟,那么刘涛什么时候回来?

《亲爱的客栈》刘涛离开几期

据了解,这一次刘涛是因为工作需要才突然离开,所以并不会离开太久,应该在第五期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见到老板娘了。在第四期节目老板娘刘涛也不在,客栈直接乱成一锅粥,之前的时候都是刘涛负责餐饮,这次刘涛不在客栈导致大家吃饭都成为了问题。

在做饭的时候面对各种困难,王珂更是快要崩溃了,三个大男子将要和阚清子一起解决做饭困扰,那么他们谁会是大厨担当呢?一起期待本周《亲爱的客栈》第四期节目的播出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