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第二部将播 广平王自曝择偶类型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0:14:16

   导读: 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景甜和任嘉伦经常发糖。现实中任嘉伦自曝不喜欢沈珍珠这样的女孩,喜欢平平淡淡过日子的。据悉,《大唐荣耀》第二部将在北京卫视上演。

3.jpg

    至于生活中会否喜欢沈珍珠这样的女生,任嘉伦直言不喜欢,“我喜欢可以和我平平淡淡过日子,孝顺懂事,笑起来好看的女生,每天看着她,我的心情也会好。”

    《大唐荣耀2》会继续将虐心进行到底,而且电视剧会一直演到李俶登基做皇帝。但历史上,李豫(也就是剧中的李俶)被立为皇太子后并没有明确沈珍珠的名分,也没有把她迎回长安,而是一直住在洛阳宫中,第二年,史思明再度攻陷洛阳,沈珍珠从此失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