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喜欢墨渊吗 夜华与白浅的三生三世结局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1 15:38:42

  最近逐渐成上升趋势,火爆影视圈,口碑与收视率双收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迎来大结局。玄女死了,素锦眼睛被剜了,白凤九三生石,诸多小说里出现的情景被搬上的荧幕,大批观众看的大快人心,都说这是小说改编有史以来最接近小说的,是一部良心之作。但是最令人激动和有些小小忧伤的就是墨渊回来了。那个让白浅用心头血喂养了七万年,等了七万年的师父回来了。白浅与墨渊上神的师徒情缘,白浅当真一点都不喜欢墨渊吗,夜华与白浅的结局如何,三生三世的结局如何呢?

三生三世.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播出以来也备受网友喜爱,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它的故事当年曾触动了不少少女的百转柔肠,而这部据说对原著有较高还原度的剧版,在虐心的维度上也是一脉相承。除了催泪的情节,该剧在发糖上也毫不吝啬,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强吻、拥吻搭配着床咚、墙咚、everywhere咚,不遗余力地甜宠着看客的视觉神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