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霍骁结局黑化 为得到厉薇薇不择手段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1:32:04

  导语:乔任梁和陈乔恩主演的遗作《放弃我抓紧我》近日热播当中,剧中乔任梁扮演的男二霍骁,深深的爱着陈乔恩扮演的女主厉薇薇,为了得到女主,霍骁开始变得不择手段,结局完全黑化成为了坏人。

2.jpg

  厉薇薇失忆之后不知道从小喜欢自己的霍骁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未婚夫,厉薇薇的记忆停留在厉薇薇23岁的时候。当时的厉薇薇最爱的人不是霍骁而是陈亦度,厉薇薇因为失去了部分记忆,厉薇薇不知道为甚么自己和陈亦度从曾经最爱变成了现在对方最恨的人。

  《放弃我抓紧我》里乔任梁饰演的霍骁,是一个看似很温柔其实很阴险,霍骁很爱厉薇薇可是一直得不到厉薇薇真正的爱。霍骁一直暗恋着厉薇薇,可是霍骁从来不会告诉厉薇薇,霍骁把喜欢厉薇薇的感情放在心里面一直不说,霍骁只相当厉薇薇的骑士一直保护厉薇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