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大结局拓跋浚惨死 李未央辅佐他人之子登上皇位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8 11:36:20

  导读:转眼间锦绣未央已经接近尾声了,从预告来看皇帝将传皇位给拓跋浚但遭拓跋余抓住。锦绣未央大结局拓跋浚惨死,李未央年纪轻轻就守寡。紧接着,李未央辅佐他人之子登上皇位,垂帘听政20年。

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jpg

   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三人纠葛的感情加上心机婊们的陷害破坏,剧中故事情节起伏波澜。很多人好奇《锦绣未央》大结局是什么?到底谁当了皇帝?李未央又跟谁在一起了?今天这里说的不是电视剧的故事情节,而是历史中《锦绣未央》真正大结局。

  官方介绍,《锦绣未央》讲的是南北朝北魏的故事。这个时代,战乱不断,著名的花木兰就这时从军的,攻打的正是剧中李未央的故国大凉,木兰姐姐口中的可汗正是拓跋浚的爷爷拓跋焘。“外貌协会”的还是挺喜欢罗晋版拓跋浚的,尤其耳朵边上的两个小辫子,阔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