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噜哥结局曝光 与情人珀将军中枪被抓

来源: 中国网 2016-11-23 15:20:14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被《如果蜗牛有爱情》中心狠手辣的噜哥恨得牙痒痒,十分想知道其在小说中的结局怎么样?有看过原著的网友爆料称,在小说中,噜哥与情人珀将军中枪被抓,一起接受法律的严惩。

噜哥.jpg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噜哥结局曝光 与情人珀将军中枪被抓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中噜哥已经正式上线,而噜哥背后的珀将军更是备受网友期待!那么《如果蜗牛有爱情》珀将军结局是什么?
  
  缅甸剧情中的两个重要人物珀将军(蔡珩饰)和噜哥(张琰琰饰)的上线让观众激动万分,光看预告就燃爆了。硬朗狂狷的珀将军是书粉最为期待的反派角色,而这个角色的扮演者自然要面临大批书粉的考验了。从一开始官宣剧照的反应来看,网友们讨论热烈。“超有原著的感觉!期待!”“很带感!帅炸的反派!”“珀将军很不错,长相和造型都很能让人入戏”“和我想象的一样啊!这选角简直是从小说中扒下来的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