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开播 赵丽颖酷炫狂陆毅秀"十项全能"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7:40:54

  导读:胭脂开播,赵丽颖酷炫狂陆毅秀"十项全能"。虽然才短短的播出了几集,但是已经足以使人们喜欢上这部电视剧了。在节目中,赵丽颖多以机灵可爱的形象示人。而电视剧中的形象也与其本人很相似,而陆毅在动作片中更是没用什么替身,两人的敬业精神也是令人佩服。

赵丽颖.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胭脂开播,赵丽颖酷炫狂陆毅秀"十项全能"。虽然才短短的播出了几集,但是已经足以使人们喜欢上这部电视剧了。在节目中,赵丽颖多以机灵可爱的形象示人。而电视剧中的形象也与其本人很相似,而陆毅在动作片中更是没用什么替身,两人的敬业精神也是令人佩服。

  由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大剧《胭脂》昨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开播。这是一部少见的以女性视角切入的谍战剧,赵丽颖首次参演谍战剧,与陆毅组成高颜值、高智商、高武力值的“三高”CP。昨天接受采访时,赵丽颖表示希望呈现不一样的谍战剧,“以往的谍战剧都是男性视角,虽然烧脑但有时候又觉得闷,所以这次通过女性视角去探索特工的世界,她失去了爱人、朋友,牺牲了那么多,内心是如何蜕变的?我也在跟随角色一起感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