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玩的游戏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6:15: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玩的游戏名-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玩的游戏名_贝微微游戏里的角色介绍 

  《微微一笑很倾城》于昨晚开播啦,该剧是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剧,由郑爽和杨洋领衔主演,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每晚19点32分,在今晚的两集剧情中,贝微微却意外得到江湖第一高手信肖奈的垂青,并在游戏中火速完婚,因此陷入“网恋”,剧情推进速度之快令人惊讶。很多网友看到剧中贝微微和肖奈游戏中认识,很多网友想知道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贝微微玩的是什么游戏?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游戏及贝微微游戏角色介绍。

  据了解,《微微一笑很倾城》一书中出现的游戏叫梦游江湖,关于游戏的描写很多人表示和网游《梦幻西游》有些相似。虽然并不是百分之百还原,但是经典的游戏设定还是比较相似的。梦游江湖,当代作家顾漫的校园言情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杉杉来吃》、《网游之少年角色》提及到的游戏,据网友猜测,是顾漫根据《新大话西游3》(片中为网易游戏开发的《新倩女幽魂Online》),将幻想与游戏场景结合在一起而构想出的一款MMORPG类的网络游戏。其中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男主角肖奈与女主角贝微微就是通过游戏《倩女幽魂》(原型为《新倩女幽魂Online》)相识,进而相恋的。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玩的游戏名_贝微微游戏里的角色介绍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以网络游戏为主线的小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一方面与作者顾漫本身深厚的文字功底、讲故事的能力息息相关,另一方面也因为它很真实的反应了年轻人的成长经历引起共鸣。有网友,“作为一个玩了5年《梦幻西游》的女生,我没办法抗拒这本书,如果你有玩过网游,你会发现里面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看着看着就想到了自己的游戏。

  除了游戏元素之外,杨洋在剧中的另外两重身份同样看点十足。在现实中,肖奈是一名计算机系的大四学生,不仅是超级学霸,更是校园中的风云人物,篮球、游泳样样精通。这一角色设定看似非常梦幻,但实际上杨洋在剧中的演绎却不走“杰克苏”的寻常套路,虽然全校闻名,但肖奈却不在意这些“名声”为他带来的关注度,反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与爱人专心研究游戏,希望以自己所喜爱的游戏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同样独立自强的他也没有依赖家庭的帮助,只是在获得了父母的支持后白手起家,展开了一段相当励志的“码农创业史”。

  两人更是从第一集开始,倾城CP就开启了甜蜜模式。肖奈和贝微微将上演各种校园恋情中的经典桥段。轧操场,送女友回寝室,请对方室友吃饭,同去图书馆自习等等,无一例外都是校园情侣的恋爱日常。如今被搬上荧屏,也难免引发观众的集体回忆。“校园恋情还是挺美好的,没有那么多利益的牵绊,甚至都不能为对方做太多事情,但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其实是最浪漫的。”

  与《何以笙箫默》一样,顾漫也为《微微一笑很倾城》打造了很多经典台词和桥段。而据顾漫本人透露,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这些经典桥段将被逐一还原,所有原著迷津津乐道的部分将得到完整保留,通过声画表现出来,可谓达到200%的经典效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