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萧逸才大结局介绍 萧逸才是好是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4:1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萧逸才大结局介绍 萧逸才是好是坏-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萧逸才大结局介绍 萧逸才是好是坏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的热播,让剧中的许多角色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其中,作为青云山年轻弟子的大师兄萧逸才也是网友们关注的一个角色。很多网友想知道萧逸才在剧中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萧逸才这个角色。

诛仙青云志萧逸才大结局介绍 萧逸才是好是坏

  萧逸才是青云山掌门道玄真人的亲传弟子,是青云门年青一代的第一人。作为青云门的大师兄,萧逸才的确是一个人物,他镇定自若,波澜不惊,面对任何棘手的问题都能应对自如。在事情的处理上颇有领袖之风。

  萧逸才作为青云门道玄真人的亲传弟子,一身修为精湛,号称青云门下第一弟子。作为青云门年轻一代的第一人,同是也是年青一代的大师兄。萧逸才出现之初,即被道玄派往魔教支系炼血堂打探消息,并成功打进魔教内部,最后被认出乃为正道派来的内奸,于是携田灵儿和男主人公张小凡突出重围,返回师门。

  诛仙青云志萧逸才大结局介绍 萧逸才是好是坏

  道玄失踪后,全权代理道玄处理青云事物。在诛仙二里,继任青云门掌门之位,在青云面临衰落之际,毅然更改青云祖制,将青云门祖传下来的七支分脉合而为一,并举办震惊天下的"青云试",力挽狂澜。他立誓剿灭魔教,暗中创立黑云组织,派人(比如王宗景)打入魔教内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