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医馆笑传2夺走心脏的凶手是谁 夺心狂魔是太医郑载农?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6:14: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医馆笑传2夺走心脏的凶手是谁 夺心狂魔是太医郑载农?- 责任编辑:Penny

  医馆笑传2正在热播,但是在电视剧中出现了一位频频作案杀人而后夺走心脏的凶手,为了追查凶手,杨宇轩还在保护朱一品期间不幸葬身火海。那在电视剧中谁才是夺心狂魔?夺心狂魔是太医郑载农吗?

医馆笑传2夺走心脏的凶手是谁 夺心狂魔是太医郑载农?

  剧中的夺心狂魔是谁?

  在电视剧中突现夺心狂魔,频频作案杀人而后夺走心脏,杨宇轩奉命捉拿凶手,期间为保护朱一品不幸葬身火海。朱一品悲痛万分,发誓要为杨宇轩报仇。皇帝突发恶疾,面向全社会寻找神医,朱一品怀疑夺心狂魔就隐藏在宫闱之中,毅然揭下皇榜入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