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毒公子秦无炎结局是什么 秦无炎喜欢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0:1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毒公子秦无炎结局是什么 秦无炎喜欢谁- 责任编辑:Penny

  青云志小说中秦无炎喜欢谁

  在小说中没说秦无炎喜欢谁,但是有网友猜测秦无炎喜欢碧瑶,也有网友猜秦无炎喜欢金瓶儿,还有网友猜测秦无炎喜欢周小环。至于,秦无炎喜欢谁,我们还是到电视剧中寻找答案吧。

诛仙青云志毒公子秦无炎结局是什么 秦无炎喜欢谁(2)

  青云志秦无炎的结局

  《诛仙》中出场不多,在毒神死后争夺宗主之位,又恰好遇到兽神大劫,但成功逃脱。后想灭了青云,建立魔教分支阴魔宗。秦无炎在与兽妖之战后下落不明。书中,法相曾出言点化秦无炎,但秦无炎就傲然朗声道:“大师看我沉沦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