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张小凡变鬼厉 碧瑶七魂六魄剩一魄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10 09:24:26

  导读:由李易峰、赵丽颖、TFBOYS等明星主演的《诛仙青云志》热播,而情节越来越惊心动魄。《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张小凡最终背叛正道走向魔道,与鬼厉为同一人。而碧瑶为了保护张小凡受重伤,七魂六魄只剩一魄。

青云志张小凡.jpg
  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男主张小凡/鬼厉,一个青云门下的弟子,后来变成魔道的教徒。如果看过《诛仙》的人相信对于张小凡一定不会陌生,他是这部作品中最为重要的角色之一,从开始时候的呆呆萌萌的少年,最后成长为一代着名的大人物,张小凡完成了人生中最为完美的蜕变和成长。可是在这其中他经历的磨难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后来才有了鬼厉的出现。那么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呢?小时候的张小凡十分的不擅长言谈,而且还有些笨笨的,从来都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少年,直到他被青云门收留后遇到了碧瑶,碧瑶这个时而活泼可爱,时而又刁蛮任性的女孩儿让张小凡仿佛变了一个人。
 
  他们两个人也是在不知不觉中有了深厚的感情。他们两个人也是在不知不觉中有了深厚的感情,那么也许有人又要疑惑了,既然他们二人如此的快乐张小凡为什么变成鬼厉呢?作为《诛仙》这部奇幻武侠小说的男主人公,张小凡命运多舛,感情真挚而偏激,性子坚韧而倔强。
 
  这个问题还要从道玄和魔教大战的时候说起,在战斗过程中诛仙剑几乎马上就要伤害到张小凡了,而碧瑶为了救他散尽了自己的精魄,如果不是合欢铃留下了她的一丝魂魄,恐怕碧瑶马上就会消失在世界上。而张小凡也正是因为承受不住这样大的打击,所以才会背离正道,后来加上鬼王在其中起着作用,所以张小凡这才变成了鬼厉。张小凡与鬼厉的确一个天一个地,但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在同一人身上得到集中体现,却是现代人尤其是80后、90后的一种特点。
 
 
  关于《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张小凡变鬼厉 碧瑶七魂六魄剩一魄》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