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乔安小说结局曝光 乔安身份暴露后远走他乡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8 17:24:59

   导读:由戚薇、王晓晨主演的电视剧《你好乔安》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小说《女王乔安》,讲述乔安和倪好离开校园进入了社会后的成长的故事,小说结局曝光,乔安遭遇了家庭变故后又回到父亲曾经的公司就职,昔日的千金小姐受尽刁难最终身份暴露后远走他乡。

你好乔安小说结局.jpg

你好乔安小说结局曝光 乔安身份暴露后远走他乡

    中国网讯 《你好乔安》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小说《女王乔安》改编而来,在浙江卫视播出,由戚薇、王晓晨领衔主演,讲述了乔安和倪好她们离开校园进入了社会后的成长的故事。剧中奥里斯是乔安父亲的公司,却不知道什么原因父亲公司突遭变故,长大后再次回到奥里斯求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