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小说各个人物结局 卡索樱空释双双自杀身亡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8 15:28:16

   导读: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幻城》正在热播,小说各个人物结局曝光,据悉,幻城小说是个悲剧,所有主角最后都死了,卡索和樱空释兄弟俩反目成仇后双双自杀身亡。

幻城各个人物结局.jpg

幻城小说各个人物结局 卡索樱空释双双自杀身亡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幻城》是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而卡索在小说和电视剧中都是男一号,气宇轩昂、重情重义、沉稳有责任感。卡索这个角色由冯绍峰饰演,在定妆照中,冯绍峰蓝瞳银发,五官立体鲜明,再加上冷峻眼神,显得格外炫酷。
  
    樱空释是卡索同父异母的弟弟,冰族王子,幻雪帝国的小皇子,为了让哥哥卡索摆脱一国之王的枷锁重获自由而变得不顾一切,被哥哥忍痛杀害。因为隐莲的作用,释成功转世,成为了与冰族对立的火族最小的皇子罹天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