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莲姬为什么是渊祭 小说结局太悲惨主角全部死亡

来源: 新华网 2016-07-28 17:20:34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都对幻城中莲姬的身份十分好奇,不明白其为什么是渊祭。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曝料,因为其当年被迫嫁给冰王心生报复之念,于是复活樱空释令其兄弟相残,在其的阴谋之下,小说结局十分悲惨,最后主角全部都死了。

幻城莲姬的身份,幻城莲姬结局.jpg

幻城莲姬为什么是渊祭 小说结局太悲惨主角全部死亡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近期,电视剧《幻城》中金喜善饰演的莲姬身份备受关注,从表现上来看莲姬是樱空释的母亲,拥有绝世容颜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但是她和火王却有着不寻常的关系,从她和火王的对话中得知,她和火王年轻的时候都非常深爱对方,但是为什么后面莲姬却嫁给了冰王呢?是不是两人有什么阴谋。那么莲姬真正的身份是什么呢?幻城电视剧莲姬和火王什么关系?幻城莲姬结局是大BOSS渊祭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