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小说各人物结局 容金珍和翟莉结婚沈鱼儿终生未嫁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5 01:46:00

   导读:近日,谍战剧《解密》正在热播,《解密》小说结局遭到网友热搜,小说中各人物结局曝光,容金珍最后和翟莉结婚了,沈鱼儿深爱着容金珍终生未嫁。

QQ截图20160705014051.jpg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 6月下旬最强烧脑剧《解密》开播,老戏骨小鲜肉上演制服诱惑。据说原著给人的感受是:好像走进了迷宫,外加虐心虐智商。不知道能不能延续原著中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解密结局最后谁死了?容金珍最后和谁在一起?赵棋荣黑化了吗?接下来就为你良心剧透!《解密》小说结局笑中带泪,但还算圆满完成了任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