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什么时候更新播出 哪里可以看到第五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1:17:47

  导读:韩剧doctors在中国收视率高,那么doctors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在哪里可以看到doctors第五集的最新剧情呢?据悉,doctors每周一、二晚22:00在韩国播出,等到网友把字幕翻译过来就要等到次日凌晨12点。

1111.jpg

    韩剧doctors目前还没有引进中国,但是在网路上,爱豆、韩剧网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剧情。网友心疼女主,称从第一集哭到第三集,第四集让我看到了爱情的希望,但却留下个要亲不亲的画面给我,第五集预告让我感觉有大片要上,他们到底亲上了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