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姜云凡扮演者是谁 结局虐心唐雨柔死亡姜云凡孤独一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9 00:58:31

  导读:近日,《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姜云凡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唐雨柔死了吗?据悉,姜云凡由韩东君,唐雨柔由娜扎扮演,不过结局十分虐心,最后唐雨柔死了,姜云凡孤独一生!

2.jpg

  仙剑云之凡姜云凡扮演者是谁 结局虐心唐雨柔死亡姜云凡孤独一生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仙剑十年的特殊日子《仙剑云之凡》的横空出世,主演韩东君不仅扛起了 “仙剑大旗”,使经典仙剑系列得以延续,同时他还沿袭了胡歌承包cp的体质 ,不仅有和娜扎饰演的唐雨柔组成“姜糖夫妇”,首次相遇就被雨柔“英雄救美”,画风清奇。又有和郑元畅饰演的龙幽的组成“凡幽”兄弟CP,播出没两集就和龙幽双人戏水,友爱碰拳。

  姜云凡与龙幽第一次见面就对他颇为欣赏,两人一个桀骜赤诚,一个高冷禁欲,性格迥异却一拍即合。姜云凡对龙幽坦白道“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人,我要是个姑娘的话,绝对被你迷死了。”一转眼就水中嬉戏互泼了,连泼出的水波都是心形的,画面不要太养眼!网友也欣慰道“不仅秉承了仙侠兄弟情的传统,配色都自古红蓝出cp了”、 “凡幽实力不容小觑,仙剑传承CP后继有人”。

  韩东君对姜云凡的演绎,不管是搞怪灵动不计个人形象的表情,还是与各位对手戏演员花样百出的有爱互动,无不体现他把压力化作动力、尊重游戏迷和剧迷的诚意。期待更多剧集播出之后,韩东君让大家收获一个同样精彩生动又被赋予崭新灵魂的仙剑系列男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