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 五个女人中仅三美获得幸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0:09:08

  导读:欢乐颂还有5集就大结局,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剧透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据悉,欢乐颂五个女人的结局仅三美获得了幸福,安迪嫁给了花花公子包奕凡率先怀孕结婚;曲筱绡和赵启平成为情侣并准备结婚;邱莹莹和应勤也结婚了;而关雎尔和樊胜美还是单身。

u=3597992081,3627769481&fm=11&gp=0.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其实欢乐颂全集在网路上早就传疯了,看完全集大结局的网友纷纷表示结局太狗血太随便太凑合了,关关根本就没和姚滨在一起,王柏川的妈妈不同意女儿跟樊胜美在一起,后面还有好多事情没理清楚难不成还有第二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