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郑爽《翡翠恋人》片场照曝光 与朴信惠恋情再添佐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09:42:57

  导读:李钟硕郑爽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翡翠恋人》,片场照曝光,郑爽变童工,而一旁的李钟硕则十分活跃,摆出搞笑动作,两人互动非常有爱,而李钟硕朴信惠恋情一事,也引发粉丝讨论是不是真的。

2345截图20160420094031.jpg

李钟硕郑爽《翡翠恋人》片场照曝光 与朴信惠恋情再添佐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人气小花旦郑爽日前正在横店与韩国欧巴李钟硕热拍新剧《翡翠恋人》,爽妹子在片场各种甜笑卖萌,敬业工作。一身女扮男装中性的劳工造型,正苦逼苦逼地推着装石手推车,累得腰都直不起来呢!候场的时候郑爽一直在看剧本背台词,拍完一条之后她通常会抓紧时间看手机,但不管做什么她总是笑呵呵的,也常被调皮的李钟硕逗得哈哈大笑,总之心情的愉悦都写在脸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