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柳时镇结局死了 宋仲基妹妹私照曝光巨丑无比【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15:25:28

  近日,《太阳的后裔》正热播中,两集打破了两年韩国电视剧的收视率,超越《来自星星的你》,日前,有网曝《太阳的后裔》结局,有预测太阳的后裔结局上演虐恋情结,柳时镇死了姜暮烟疯了,如此悲剧收场令人唏嘘不已。而男主宋仲基也一爆而红家人遭网友深扒,宋仲基妹妹曝光,揭宋仲基妹妹私照巨丑无比,两人差别巨大。

3.jpg

4.jpg

太阳的后裔结局柳时镇死了 宋仲基妹妹私照曝光巨丑无比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近期主演戏剧《太阳的后裔》人气上涨,戏剧仅播出6集,已经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随着他的知名度飙涨,韩网上也有人将小他7岁的妹妹挖出,然而评论有好有坏,引起讨论。

  据悉,宋仲基的妹妹小他7岁,他曾在节目上谈到心疼妹妹独自在国外读书,甚至讲到眼眶泛红,2010年他曾参加节目《出发梦之队》录制,当时录影地点在加拿大,在当地读书的妹妹特地跑到现场替他加油打气,因而曝光胞妹长相,虽然欧巴长得帅,可是妹妹真是说不出的丑,网友纷纷表示好奇怪,好的基因难道都给了欧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