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看隋咏良版霸道总裁

来源: 搜狐 2016-01-11 16:01:54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本周,隋咏良所饰演的曾文辉首次向观众交代了自己的霸道总裁身份,自此,方茴的感情生活正式加入新成员。

1.jpg

曾文辉身份首曝光 隋咏良角色引期待

    上周,曾文辉与方茴在电梯首次碰面,方茴一直将曾文辉看作是同来面试的伙伴,然而,顺利通过面试,初入职场的方茴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板,自己的顶头上司。这一次,称得上是曾文辉与方茴的正式见面。有网友脑洞大开称“换成古装剧岂不是民女拜见皇上的节奏”,不过这样身份的设置也正符合都市现实对青春校园的正面冲击,曾总身份的曝光也引来观众的众多期待“好想看霸道总裁是怎么撩妹的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