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芈姝刘涛结局老死宫中 刘涛晒与孙俪激吻合照挑衅邓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4:57:00

  近日,《芈月传》资源被泄露,网友按捺不住,十分好奇想知道《芈月传》变坏的芈姝刘涛结局,据说是要孤独一人,老死宫中了。网传刘涛与孙俪不和,不过看起来两人关系不错,刘涛曾晒与孙俪激吻合照挑衅邓超呢!究竟是怎么回事?

0.00.jpg

图为:网友恶搞《芈月传》刘涛表情包

  《芈月传》除了芈月之外,马苏饰演的魏夫人、刘涛饰演的芈姝、高云翔饰演的义渠君等几位主角的命运备受关注。从已经泄露的剧中发现,魏夫人阴谋败露后,和她联盟的武王后被送回魏国,她自己却被芈月使计留在了秦宫中,最终绝望自杀。

   芈姝因为拒绝与芈月重修旧好,老死宫中。两段对峙像极了《甄嬛传》中甄嬛与华妃、皇后的最后交锋。可以说,《芈月传》并未像郑晓东导演之前所说,完全摒弃了所有相似的情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