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结局是什么曝光 刘弗陵孟珏被刘询杀害云歌孤独终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3:51:36

  电视剧云中歌即将大结局,是不是很想提前知道云中歌结局是什么?上集剧情是刘弗陵被刘询下毒害死,孟珏为护云歌狠灌滑胎药剧情虐恋至极。大结局更是悲剧,因为孟珏为了帮助云歌回到沙漠被刘询乱箭射死,唯一活着的就是云歌。

1.jpg

云中歌结局是什么曝光 孟珏都被刘询杀害云歌孤独终老

  电视剧云中歌结局会跟原著的结局偏差很大吗?早前据于正透露,会拍多个不同版本的结局。至于电视剧云中歌结局究竟会是哪个版本呢?大家不妨都来猜一猜。
  
  云歌发现了陵哥哥中的毒,她以为是孟珏下的,准备杀了他,但没有下去手,直到许平君告诉她真相,一切都是刘询和霍成君做的,她才知道错怪了孟珏。许平君被霍成君设计陷害,生孩子的时候难产而死,云歌趁机抓住了刘询,本来要杀死他,但孟珏告诉她,她的陵哥哥在去世前已经知道是刘询做的,但为了国家,他要让刘询活着。云中歌结局为了陵哥哥的心愿,云歌放了刘询,最后在于安的陪伴下,她要陪着心中的陵哥哥去看长安城外的世界,而小妹则在平陵守着与陵哥哥的回忆,守着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云中歌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