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八卦热度高 霍建华避谈张馨予“撕逼战”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0:11:44

  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当天霍建华、赵丽颖等一众主演到场,近日娱乐圈张馨予和李晨的“撕逼战”霍建华躺枪,当天也成为了话题的焦点,面对记者的追问霍建华也只是淡定感谢。

600x450_AR6U6LM000B70003.jpg

《花千骨》八卦热度高 霍建华避谈张馨予“撕逼战”

   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讲述了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霍建华与赵丽颖虽然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霍建华直言:“赵丽颖就是我心目中的花千骨,当我在拍戏中有迷茫的时候,赵丽颖的表演,能让我的表现轻松了很多”。 

 

  连日来,霍建华深陷“李晨与张馨予互撕大战”,并被指是张馨予劈腿对象。对此,霍建华表示为了不模糊《花千骨》的宣传焦点,选择拒绝回答感情问题,并表示工作室已经代为回答。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才以“谢谢,我很好”作答,更一连说了20多个谢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