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假戏真做 王阳明张俪已坠进爱河

来源: 2014-06-08 15:34:35

  湖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艺人恋爱真人秀节目《假如爱》,连续播出两期后,持续升温,很多爱米表示节目中嘉宾各种真实的互动让他们产生了共叫,并高呼要“再谈一次恋爱”,甚至有大批网友企盼《假如爱》假戏真做,真的恋起来。


 

  大爆料:王阳明和张俪已坠进爱河
 

  据悉,王阳明曾主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丁立威、而张俪曾出演《北京青年》中饰演丁香,此次二人本家配对,缘分微妙,也似乎寓意着双方的美好开始。王阳明不仅在节目中捉弄张俪、在新浪微博和Instagram中也是频频斗嘴,吵闹间透露着满满的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