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俞灏明微博自曝遭网友恶语攻击:当年为什么你没有直接死

来源: 漂亮女人 2020-03-06 10:2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俞灏明还特意在微博贴出一组被喷的弹幕截图,密密麻麻的弹幕中几乎全是喷俞灏明的,不过俞灏明对此通过微博表示:我愿意接受所有的声音,但

 

 

  近日,俞灏明还特意在微博贴出一组被喷的弹幕截图,密密麻麻的弹幕中几乎全是喷俞灏明的,不过俞灏明对此通过微博表示:“我愿意接受所有的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有种出来继续喷!我只会更好的打你们脸”!

  俞灏明为什么会如此愤怒?有网友骂道“当年为什么你没有直接死了,这让你给我气的,别开微博了你,退出娱乐圈吧,不要毁大家的眼睛和耳朵,我们还是可以不骂你的“等等辱骂的声音。

 

俞灏明微博自曝遭网友恶语攻击:当年为什么你没有直接死

 

俞灏明微博自曝遭网友恶语攻击:当年为什么你没有直接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俞灏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