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9岁男生国服最强妲己视频 小伟直播平台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7 00:2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伟是从去年五六月份开始玩王者荣耀的,由于一直以来,他都是在王者荣耀苹果系统的QQ专区里打排位赛,所以他的国服最强妲己诞生在这里,并且还是

  小伟是从去年五六月份开始玩“王者荣耀”的,由于一直以来,他都是在“王者荣耀”苹果系统的QQ专区里打排位赛,所以他的“国服最强妲己”诞生在这里,并且还是十强中的首位。

  冲上了“国服最强妲己”的榜首宝座后,有不少直播平台向19岁的他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与他签约。

  8月底,小伟向爸爸提出,9月起他要在虎牙直播平台做“王者荣耀”的直播,积攒粉丝,如果后期他确实对直播有了兴趣,平台也有意愿,再签约也不迟。

  小伟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2082350417

  主播公告:qq群595218617主播q2535226569 直播时间修改为下午13:00~16:00 晚上7:00~9:00,毕竟有一些老铁白天要上班,看到我啦!爱你们!!

19岁男生国服最强妲己视频 小伟直播平台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国服妲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