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angelababy是混血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14 00:1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后来她以模特身份出道,从2007年将演艺事业转向大荧幕,一步步的成长,angelababy这越来越为人所知。 近几年,她的人气急速攀升、事业全面开花:连续三

  后来她以模特身份出道,从2007年将演艺事业转向大荧幕,一步步的成长,angelababy这越来越为人所知。

  近几年,她的人气急速攀升、事业全面开花:连续三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100名,陆续出席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等国际大场合,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

  Angelababy成名后,中文名杨颖就很少用了。而媒体和粉丝们也就只记住了Angelababy这个名字,而为了方便,大家都叫她baby。

  对于自己名字的事情,也有媒体问过她本人。angelababy笑说:“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家人用上海话叫我真名杨颖,感觉最亲切!”

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angelababy是混血吗?

杨颖为什么叫angelababy?angelababy是混血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