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在下萝莉控ii是男是女?在下萝莉控ii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7:5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下萝莉控ii是斗鱼的一位游戏女主播兼COS达人,长得清纯又可爱,着实吸粉无数,成功俘获不少宅男。在下萝莉控ii是男是女?在下萝莉控ii黑历史扒皮。

在下萝莉控ii是男是女?在下萝莉控ii黑历史扒皮

  在斗鱼有很多的二次元女主播,她们大多数长得都很可爱,而且都卖的一手好萌。

  人称“魔王”的斗鱼美女主播“在下萝莉控ii”,素来以美轮美奂的cos征服众人,在二次元世界里的世界里,斗鱼魔王在下萝莉控ii俨然如天仙一般。一个甜甜的姑娘,非常符合宅男的审美观。

  在下萝莉控ii被网友称呼作“魔王”,经常在直播间cosplay二次元的动漫人物,不过她主要直播的是炉石传说游戏,因为长相可爱备受网友关注,同时也有不少黑粉吐槽她是一个男孩子,那么这是真的吗?

在下萝莉控ii是男是女?在下萝莉控ii黑历史扒皮

在下萝莉控ii是男是女?在下萝莉控ii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