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8 07:43: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责任编辑:Penny

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友人证实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内地女演员沈丽君于9月10日跳楼自杀,留下一儿一女和一封很长的遗书。沈丽君曾与古天乐合作电影,后嫁入豪门淡出演艺圈。她在遗书中透露自己8年来一直忍受丈夫的出轨和冷遇,再加上小三逼宫,让身患癌症的她走投无路,才选择轻生。

  9月17日,媒体求证沈丽君的一位友人,对方表示沈丽君确实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而自杀身亡,其他不愿多说,“她的遗书写得很清楚,就是那样的情况。”

  据悉,沈丽君在2009年参演喜剧《家有喜事2009》及《变身契约》等与古天乐合作,还被称为“上海第一美女”。后来她结婚生子,便放弃了演艺事业,在家做全职太太。日前,有网友在爆料称沈丽君于9月10日跳楼自杀,留下一儿一女,还有一封很长的遗书。 


    更多关于[星娱闻]友人证实女星沈丽君自杀身亡:因丈夫出轨小三挑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