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舞帝二蛋故意脱裤子露下体毛被封11年 二蛋下体漏毛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1:1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舞帝二蛋最近摊上大事了!原本生活直播过得美滋滋的二蛋因为直播露下体,下体毛展露无遗被多人举报,被封11年,舞帝二蛋故意脱裤子露下体毛被封11年,二蛋下体漏毛视频。

舞帝二蛋故意脱裤子露下体毛被封11年 二蛋下体漏毛视频

  yy八卦主播里就二蛋吃的饱,一个月打底赚20万,家庭也美满,也刚有了自己的小宝宝。这么好的生活不好好珍惜。喝点酒不知道姓啥了,这下妥了。封11年!

  王小源之前直播露鸟被yy封为A类,还封了一年多,没想到舞帝二蛋重蹈旧辙,居然被官方封了整整11年。

  这不是傻嘛?舞帝二蛋直播脱裤子,毛全露出来了,离露牛只差一步!之前他因为嘲笑小源,和小源差点打起来,这下自己也成露牛主播了。贴吧已炸,网友们全都跑去网监举报了,谁知道老利能不能保住他。

舞帝二蛋故意脱裤子露下体毛被封11年 二蛋下体漏毛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二蛋漏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