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宗泽和柳岩上过床?黄宗泽胡杏儿分手 柳岩被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6:1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宗泽、胡杏儿七年恋情告结,内地当红女主播柳岩也因故受到牵连,虽然已经公开澄清与黄宗泽“并不熟”,但还是遭到粉丝的痛骂。不过最近,有柳岩圈内好友向媒体爆料称,柳岩实在是替罪羊,因为导致黄宗泽,胡杏儿分手的”小三“另有其人,就是有“足球宝贝”之称的内地当红嫩模江伊涵。

  据悉,虽然黄宗泽与胡杏儿的恋情一直“羡煞旁人”,但其实黄宗泽一直以来都倍感压力,尤其是在胡杏儿被封“视后”之后,令黄宗泽的压力非常大。再加上胡杏儿一直对男友的“管教”甚严,虽然表面大度,但其实斤斤计较之心令人发指。所以黄宗泽的日子并不好过。江伊涵是柳岩的圈中好友,在某次私人聚会上曾经和柳岩一同出席而结识了黄宗泽。当晚黄宗泽虽然表现害羞,但所有在场的人都看出来黄宗泽对江伊涵有意。虽然两个人从来没有公开过关系,但他们身边的好友都知道二人的确“在一起”。也因为这段关系,一向爱玩儿的江伊涵甘愿为黄宗泽做起了家庭主妇,希望可以真正给予黄宗泽一份温暖的爱。

黄宗泽爱偷吃

黄宗泽爱偷吃

  虽然黄宗泽一向爱偷吃,但与江伊涵如此稳定的关系还是惹怒了胡杏儿。其实黄宗泽是真心希望可以和胡杏儿走到最后,但又逃避不了江伊涵的温柔乡。不过最惨的莫过于柳岩,无缘无故成为别人的替罪羊,还真是相当委屈。

黄宗泽柳岩吻照曝光

黄宗泽柳岩吻照曝光

  传出介入黄宗泽和胡杏儿恋情而导致二人分手的内地性感女星柳岩,早前接受访问时声泪俱下地表示自己是受害者,并非小三,她也为了此事首次公开自己已经有男友,男主角黄宗泽就隐身整天留在家中闭门思过。

柳岩哭诉非小三

柳岩哭诉非小三

  内地性感女星柳岩前晚凌晨时分抵达香港拍摄新戏,昨日她在酒店房间接受记者访问时穿白色高领连身裙,有别于过往性感形象。问到是否因介入黄宗泽和胡杏儿的恋情而导致二人分手?她马上声泪俱下表示跟黄宗泽没有任何关系:“我跟他连朋友都算不上,那次除了拍戏和礼貌上说‘你好!你好!’之外就没有怎么谈天,我也没有私下和他约会。”

自曝有男友

自曝有男友

  自曝有男友

  对于在微博上有超过四千个留言骂她是小三,柳岩马上表示自己在内地是零绯闻,并首次公开表示已经有圈外男友:“其实可能是我走性感路线,经常都被别人炒作,很无辜,不想男友蒙羞。”她也表示虽然在此事被牵涉了觉得委屈,但也谅解地表示三人都是受害者:“男方被骂,女的受委屈,其实我的伤害还更少一点,因为我不是当事人。”

  继林峰和吴卓羲早前都因为与内地女艺人拍拖,而令女方爆红,问她是否觉得内地女艺人靠男星来上位时,她说:“首先我跟这两位女演员不认识,但在内地红的在香港未必红,相反亦是,所以谁在利用谁,谁在炒作谁还说不准。”但提到她在香港的知名度也因此大大地增加时,她马上生气地表示自己在内地也很红:“我觉得我在香港的知名度不是因为这件事,我也有工作,大家可以关注我一下。”

  黄宗泽否认柳岩第三者

 

  柳岩与黄宗泽激情热吻

  一向以性感、大尺度、爆乳等博得娱乐头条的柳岩,凭借在该剧中的本色出演,让观众看到了性感美主播的清新一面,邻家小妹的感觉立现。也有观众表示对柳岩荧幕形象的这一转变颇感不适,还是习惯她性感、火辣的一面。

柳岩与黄宗泽激情热吻

柳岩与黄宗泽激情热吻

  日前,在热播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中,柳岩延续了一贯的霸气女神风,饰演一位风情女画家,剧中造型着实抢进了风头,火红色丝绸睡衣、宝蓝色紧身旗袍……各种突显身材的性感服装,配上烈焰红唇,气场可谓无人胆敢招架。在《面包树上的女人》拍摄过程中,与饰演该剧男主角“林方文”的黄宗泽,上演大尺度激情吻戏,精彩剧情一遍即过,默契程度可见一斑。因此,当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消息曝出后,柳岩首先中枪,被指责成小三。媒体一片哗然,作为当事人柳岩面对记者的追问几度哽咽难以言语。柳岩的风情和性感是她闯荡娱乐圈的利器,也是她惹来“情债”的罪魁祸首。

  通过这部《面包树》回归性感的柳岩,出演的费安娜一角,在原创者张小娴和编剧徐誉庭的精心刻画后,赋予人物灵魂,而她的出色演绎,也让“费安娜”这样一个天蝎座的神秘女画家更加丰满,更显妖娆魅惑。

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胡杏儿黄宗泽访谈实录: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

  明星们的分分合合似乎都不稀奇,如今一旦爆出什么绯闻或者分手的消息,人们第一反应恐怕都是:嗯?最近他们有什么新片要上映么?或者诸如此类的猜测。

  可是胡杏儿和黄宗泽这两个人,真真切切的让我们相信过:爱情,就在这里。如今他们的恋情已宣告结束,有的媒体猜测两人分手原因是男方偷嘴。对此,胡杏儿、黄宗泽和乐易玲迅速作出了回应。下面是他们做客查小欣电台节的访谈实录: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访问:

  其实我们冷静过一段时间,很长的一段时间,其实是分开了的。一直在想如何跟大家交代,想不到杂志社会写出那样的报道,两个人分开了,我现在讲什么对彼此都不公平,我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我们,我现在讲什么对彼此都不公平。黄妈妈一直很疼我,把我当女儿。分手的事情,我第一个就对她说了。乐小姐也有给意见我,大家都想了很久,究竟怎样交代。我们分手多久,我们自己最清楚。我觉得我们分手后也还是朋友,我也希望是。分手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是有深思熟虑的,认真想过的。我们分手后,我没有权利代表他发言,只可以代表我自己发言,我没有。下午勇敢面对记者。现在专心工作。

黄宗泽

黄宗泽

  黄宗泽访问:

  我们有一个共识,分了手。我都想继续在一起,但是,不行就是不行了。有些感觉没了就没了。分手是双方的共识,没有很特别的原因。没有第三者。我没有看今日的周刊。我们研究过用什么方法通知大家分手,昨晚也跟乐小姐谈过,我们一起这么久,分开不可能开心的。人家写什么习惯了,男生受得起,内容绝对不是真的。以后看缘分,不能强求。最近几个月都很不开心,很收埋自己。分手后没多久就去了内地拍戏。现在要工作,不能影响工作的情绪。有努力过继续一起,彼此都很和平,没有吵架,是商量的气氛下讨论。(听到要分手,有没有感觉晴天霹雳)都可以这么说。(有没有说不想分手?)有。大家缘分完了,没办法,我能做的都做了。妈妈开头也很担心,我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习惯收埋的。很感谢我几个朋友,特别飞到上海来,知道我很不开心,陪了我两日,知道我成日都收埋自己,我不想出街。可能我太难顶了。我很多压力和不开心的事情都不和人讲的,在家里不怎么说话的,甚至跟妈妈也不说,大家沟通可能不是太好。男人没什么承受不起的,(有没有对杏儿说会用办法保护她)总之,有什么事情你们打给我了,人家爱写什么随便写,无所谓。纵使分开,我们也是朋友,也有发短信,聊天,问候对方。她绝对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胡杏儿黄宗泽昔日合照

胡杏儿黄宗泽昔日合照

  其实大家都知道胡杏儿黄宗泽分手的原因是黄宗泽多次偷腥被抓包,柳岩被小三也不是第一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