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带周迅见家人 王菲、李亚鹏、窦唯反应差不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3 11: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昨天开始,娱乐圈的各种瓜就太多太甜也太酸太苦,瓜多的简直吃不过来。

  比如周迅与老公高圣远被爆料已经离婚,就差签字这一个环节。

  再比如阚清子与纪凌尘的大分手。

  再比如刚刚红起来的张丹峰就遭遇了“出轨”传闻。

  总之,没有了卓伟的娱乐圈同样的热闹非凡。

  今天重点讲讲周迅、高圣远、窦靖童这盘瓜。

  昨天港台媒体大肆爆料称,周迅与高圣远结婚四年,其中有两年多分居,目前已经离婚。

  高圣远经纪人澄清说确定没有离婚,而周迅的经纪人则没有回应。

  不过,在周迅和高圣远之间,还有一个人物即窦靖童也是焦点。

  高圣远两年时间没有出现在周迅的身边,其实周迅并非形单影只,因为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总有窦靖童的陪伴在左右。

  过生日、过年,窦靖童都飞去周迅的老家衢州,与周迅以及周迅的父母一起度过。

  头图就是周迅与爸爸、妈妈,和窦靖童一起的四人合影。

  周迅带窦靖童已经见过家人。事实上,据港媒报道,窦靖童也已经带周迅见过自己的家长,即妈妈王菲、继父李亚鹏,亲爹窦唯。

  下面就是港媒的详细报道。

  港媒称,窦靖童带周迅见家长,王菲、李亚鹏、窦唯的反应各不相同,但又略致相同。

  王菲的反应就是没有反应。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女儿长大了,和什么样的人交往,应该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李亚鹏的反应则比较尴尬:笑了笑,没有说话。的确,李亚鹏毕竟是周迅的前男友,在感情上伤害过周迅。但如今李亚鹏又是窦靖童的前继父,父女关系非常的好。窦靖童征求李亚鹏的意见,也说明李亚鹏在窦靖童心中的地位之重。

  亲爹窦唯的反应与亲妈王菲的差不多:你开心就好。

  在港媒的报道里,不仅提到了王菲对家庭、孩子、前夫的包容,甚至讲到了王菲和前婆婆之间的和谐关系。甚至说王菲的两任前婆婆即窦唯的妈妈和李亚鹏的妈妈,也成了好朋友。还曾一起参加过孩子的婚礼。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王菲处理家事,和谢霆锋的家人风格差不多。

  谢霆锋家里也是这样,尽管父母离异多年,但也经常聚会,一起吃饭、逛街甚至旅游什么的。生活的非常随性且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