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窦靖童的情商高 搞定王菲历任男友

来源: 2014-10-22 13:02:52

   窦靖童与李亚鹏王菲合照 信息时报讯 窦唯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于10月20日发行,虽然之前和父亲窦绍儒多次合作,但这次携女儿窦靖童,以祖孙三代的阵容上阵还是首次,根据唱片封底介绍显示,窦靖童负责“人声”部分,乐队的名字还是窦唯之前的“不一样”。 之前曾传出窦靖童是母亲王菲

17岁窦靖童的情商高搞定王菲历任男友

窦靖童与李亚鹏王菲合照

信息时报讯 窦唯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于10月20日发行,虽然之前和父亲窦绍儒多次合作,但这次携女儿窦靖童,以祖孙三代的阵容上阵还是首次,根据唱片封底介绍显示,窦靖童负责“人声”部分,乐队的名字还是窦唯之前的“不一样”。

之前曾传出窦靖童是母亲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红娘”,也曾传出谢霆锋有意签下窦靖童。同时,曾经的继父李亚鹏视窦靖童为己出,多次相约聊天。看来刚刚17岁的窦靖童已经非常独立,身处话题漩涡还能左右逢源,和父亲窦唯、曾经的继父李亚鹏以及母亲的新男友谢霆锋都相处默契,看得出年纪轻轻的窦靖童已是情商高手。

和窦唯:祖孙三代合作新专辑

作为窦靖童生父的窦唯,近年基本和娱乐圈绝缘,沉迷在新民乐和即兴音乐创作,早前曾和父亲窦绍儒合作,组成“不一样”乐队,推出过《早春的雨伞》、《入秋》等专辑。

今年早些时候,窦唯还和莫西子诗一起合作,推出新专辑《天宫图》。在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中,窦靖童的名字赫然在列。根据唱片封底所示,窦绍儒负责笛子和排箫,窦唯负责瑟,窦靖童负责人声,音乐风格则是电音氛围即兴民乐。看来窦靖童这次和父亲窦唯、爷爷窦绍儒在创作和演奏上都有很多合作互动,音乐风格也与她之前推出的单曲《With You》、《Blue Flamingo》等有很大不同。

此外,很多人都知道窦靖童有妹妹李嫣,不知道还有另一个妹妹窦家媛,而窦靖童之前也曾贴出和窦家媛的合照,关系也是姐妹情深的那种。

和李亚鹏:今年春节曾相约吃饭聊天

尽管不时曝出窦靖童和前继父李亚鹏不和的新闻,但两人牵手聊天的场景,却也时常光顾娱乐版面。早在2006年,窦靖童被狗咬伤,当时王菲怀孕9个月,李亚鹏连续5次带窦靖童入院打针。

隔年,窦靖童探班李亚鹏拍戏,坐在一旁帮李亚鹏看管台本,俨然一个贴心的小助理。之后,三人曾多次出入“嫣然基金”的公开场合。今年,李亚鹏接受访问时,也自曝春节期间曾约窦靖童一起聊天吃饭,还推荐茨威格的小说给她。对于窦靖童出道当歌手的各种传闻,李亚鹏也曾表示并不支持,因为入行就意味着一辈子要和母亲王菲比较。

窦靖童年纪虽幼,却几次经历家庭变故,但表现成熟。“锋菲”再次复合时,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骂人,甚至还调侃她将有“三个爸爸”,但窦靖童不作回应,也不关闭评论功能,可见她对这些事情能应付自如。

和谢霆锋:有传将签约并为之写歌

“锋菲”的世纪复合,赵薇、陈奕迅都被传是推手,也有说法指窦靖童才是“红娘”,据称在美国受过教育的窦靖童个性非常独立,并且观念开放,鼓励母亲与谢霆锋再续前缘。

据称,王菲只要想谈恋爱,都会和“大姐”窦靖童讨论。有说法指,“锋菲”一年半前是因为谢霆锋督制窦靖童短片再度互动,拥有制作公司的谢霆锋接到王菲女儿的照片和短片后,亲自监督制作,一个月后完成作品并主动打给王菲,当时王菲很愕然也很感动。曾给王菲写过《迷魂记》和《MV》两首歌的谢霆锋,有意开设音乐制作公司,签下窦靖童并打造“第二个王菲”,还传出谢霆锋已开始为窦靖童写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