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首演超级英雄 将与辰亦儒拯救世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2 23: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31日,原创科幻动作电影《代号反抗》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及编剧王子、演员黄圣依、辰亦儒、马德钟、黎一萱、张远、九儿等悉数到场。黄圣依将在电影中出演女主角肖曦,她表示这是儿子安迪最爱的一类人物——超级英雄,她经常陪着儿子一起看科幻片,得知“妈妈就要去拯救世界了”,安迪非常开心。辰亦儒将饰演男主角魏凯旋,他透露自己与肖曦刚开始是亦敌亦友的关系。马德钟则在《代号·反抗》中扮演黄圣依的父亲肖恩。

  《代号·反抗》故事发生在3019年,人类对物质的贪婪追求导致生态系统崩塌,曾71%被水覆盖的蓝色星球如今变成失落文明的破败荒漠。水,成了地球上唯一的奢侈品,人类被自己创造出来的智能人抓捕掠杀。然而智能人并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强者,另一种人类物种——变异人也在争夺水源的控制权,人类在智能人和变异人的打压下,展开了一场营救全人类的行动。

  黄圣依将在电影中出演女主角肖曦,她表示这是个超级英雄,一名外形很酷的机械师。“但是命运多舛,9岁时父母被人造人杀害,她自己很艰难地活了下来,也因此练就了高超的本领,最终成为很厉害的狙击手,然后和其他战友们打败了人造人,拯救了人类。”黄圣依还在现场透露,自己的儿子安迪很喜欢奥特曼、蜘蛛侠这些超级英雄,她经常陪着儿子一起看科幻片,这次她已经告诉安迪,“妈妈就要去拯救世界了”,安迪听后非常开心。

  辰亦儒将在《代号·反抗》中饰演男主角魏凯旋,他表示自己与肖曦刚开始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后来成为同仇敌忾的盟友。马德钟则在《代号·反抗》中扮演肖曦的父亲肖恩,黄圣依表示非常期待和他的合作,“我和马德钟老师的对手戏很多,父女之间有很多内心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