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著名音乐家汉斯季默将不再为超级英雄电影配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2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著名音乐家汉斯季默将不再为超级英雄电影配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著名音乐家汉斯·季默将不再为超级英雄电影配乐

汉斯·季默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好莱坞著名电影配乐师、曾多次获得奥斯卡、格莱美、金球奖以及全美音乐奖提名的德国音乐家汉斯·季默,宣布将不再为超级英雄电影配乐。

在接受BBC采访时,汉斯·季默正式宣布从“超级英雄电影”退休:“我已经正式退出了超级英雄电影的配乐工作。12年前我跟克里斯托弗·诺兰一起为《蝙蝠侠:侠影之谜》(Batman Begins)配乐,所以《黑暗骑士》三部曲对观众来说可能就是三部电影,但对我来说却是11年的人生。为超级英雄电影配乐非常难,我必须要找到新的语言。”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以外,由汉斯·季默负责配乐的超级英雄电影还包括《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以及最近正在热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除了这些超级英雄电影,汉斯·季默配乐的电影还包括《雨人》(Rain Man)、《雷霆壮志》(Days of Thunder)、《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e)、《狮子王》(The Lion King)、《角斗士》(Gladiator)、《碟中谍2》(Mission: Impossible II)、《珍珠港》(Pearl Harbo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