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腿怎么了 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0:1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其实,倪萍拍戏落下病根,一方面是因为拍戏敬业,另一方面她也是因为需要拍更多的戏赚钱。有过三段婚姻的倪萍,与王文澜结婚后生下儿子虎子,但孩

  其实,倪萍拍戏落下病根,一方面是因为拍戏敬业,另一方面她也是因为需要拍更多的戏赚钱。有过三段婚姻的倪萍,与王文澜结婚后生下儿子虎子,但孩子生下来就患有先天性白内障。为了给儿子治病,倪萍一度倾家荡产,花光了早年的所有积蓄,而拍戏成为了她收入的来源,只能说母爱真的是太伟大。

  前不久,倪萍还被拍到顶着素颜现身北京,满脸浮肿尽显老态,而且一路上由助理搀扶前行,因为腿疾的原因还不是需要坐在机场大厅椅子上休息,还扶着自己的腿部,看起来很是让人心疼。

  好在如今的倪萍已经算是功成名就,离开央视的她成为了一名业余画家,画作还在前不久被挂到拍卖网站上售出了比专业画家还要高的均价,能一边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一边挣钱,央视的众多名嘴中除了除了赵忠祥,也只有倪萍阿姨了。

倪萍腿怎么了 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倪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