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赞老婆美 老婆的回复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20:3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来周杰伦与老婆昆凌在法国游玩,而两人也顺便撒了一波狗粮,周杰伦大赞太太美照,而昆凌则用七字回复,这调皮的回复直接把围观群众虐了一轮又一轮,两人的虐狗模式还真是独特,不过昆凌晒出的美照确实是美,也难怪周杰伦大赞她的美照。

近日,周杰伦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原来是和昆凌玩耍去了,而这次周杰伦还带着母亲叶惠美、岳母武元庆与太太昆凌一起现身巴黎时装周看秀。当天昆凌打扮得十分美艳,她一头金发挽起,一身粉色露单肩流苏长裙曳地,仙气十足,生了两个宝宝后的昆凌身材仍保持得这么完美真是羡煞旁人。

随后昆凌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的动态,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这个造型的照片,照片中的昆凌真是美如花,诱得周杰伦马上跑去评论:“有点正......怎么办?”周杰伦毫不吝啬地大赞太太美丽,而昆凌在看到周杰伦的评论后则使出了自己的七字真言:“下次歪的给你拍!”不知不觉中两人撒了一波狗粮大秀恩爱,网友则被喂了满嘴狗粮真是防不胜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