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黄子韬“偷跑”新歌引期待 上线引爆评论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0 06:3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黄子韬在微博宣布了自己的公司正式成立,昔日帅气潮流的小鲜肉成功走向人生巅峰,终于升级为霸道总裁。

  自己的爱豆当老板啦,身为一名合格的粉丝,大家纷纷在评论里表示想为韬总的公司出一份力,哪怕端茶倒水搞卫生,甚至可以不收钱,为了接近韬韬真是很拼了!

  而更令粉丝们兴奋的是黄子韬炸翻全场的武汉演唱会,作为献给粉丝们的惊喜,以“卡卡罗特”造型登场的韬韬带来了一首从未公开过的新歌《K.O.C》,令现场观众大饱耳福。不仅如此,在激情热血地表演之余,黄子韬还化身“心灵鸡汤大男孩”,表示勿忘初心,希望能让大家快乐,并且要看开生活中的不顺,用行动去改变。

  除了在演唱会上首唱的酷炫新歌,韬韬依然还手握着大量存货没有秀出来呢。这不,就在今天,黄子韬的又一首新歌《默默》在酷狗上线啦,他本人也在0点深夜更博为自己新歌宣传并说到这是他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歌。

  其实早在7月24日,黄子韬的微博故事中就有偷偷地曝光过这首新歌,还在视频中默默地标上了“7月27日0:00 {默默}”的标签。这首歌曲风柔和细腻,音色干净透彻,让人听起来十分暖心,配合着subbass、电吉他以及零星钢琴声的融入,一闭上眼我们仿佛就进入到了如梦似幻的仙境中,画面感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新歌黄子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