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北京电影学院新生住宿表曝光 王俊凯郭子凡床位及室友资料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21:0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北京电影学院在其公众号上公布了在校新生的住宿安排表。其中,王俊凯与四位男同学入住一号公寓807,还有郭子凡住在801室。按排号来说,王俊凯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在其公众号上公布了在校新生的住宿安排表。其中,王俊凯与四位男同学入住一号公寓807,还有郭子凡住在801室。按排号来说,王俊凯是住在下铺哦,嗯哼,还不错啦!

  虽然学校公布了小凯的宿舍,大一也要求在校住宿,但是小凯因工作情况会不会经常住宿,还有待商榷,就算小凯一直住校,小编希望私生们也不要去蹲点,打扰小凯正常的学校生活。

  王俊凯自艺考开考以来,就一直受到众网友的关注。如今,大学开学在即,个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对王俊凯中戏生活的关注与好奇。近日,网上爆出了王俊凯的室友名单。让我们看看wuli凯凯的室友都有谁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