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你是小天使MP3 王俊凯王源对话萌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13: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因TF boys参加疯狂的麦吉的播出,凯源组合再次出现在热搜榜上,王源的精彩答题获称学霸,答题王,两人的你是小天使MP3更是萌翻网友们。

 你是小天使MP3 王俊凯王源对话萌翻网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

  国内当红男子偶像组合TF boys出道以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小只的俊朗外貌和亲密互动就成为粉丝疯狂的话题,三小只的队内CP组合也是他们走红的原因,凯源、凯千等组合都有不同支持的粉丝,其中凯源组合最为粉丝期待。近日,在TF boys参加的《疯狂的麦咭》一位工作人员在微博大方爆料三小只录制的精彩花絮,还放上两人的亲密互动照片,让粉丝疯狂转载。据其透露,在闯关过程中,一贯霸道自信的王俊凯现场气场十足,威严总裁直逼王源。而在队内充当活宝角色的王源,也在节目中再现小绵羊本色,惨遭霸道总裁“威胁虐待”,暧昧十足。

王俊凯王源

  近日因TF boys参加疯狂的麦吉的播出,凯源组合再次出现在热搜榜上,王源的精彩答题获称学霸,答题王,两人的你是小天使MP3更是萌翻网友们。

  凯:“啊,你是说什么来着?”源:“我说我是答题王,我是小天使” 凯:“噢噢,你只是答题 喔不你只是小天使” 源:“我是答题王” 凯:“好吧你是”

        TFBOYS王源资料、微博QQ与生活照

        王源的女朋友是谁?王源女朋友琪琪照片

        王源玩转疯狂的麦咭 答题N连击被赞学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