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春晚视频泄露 陈伟霆王俊凯鹿晗等现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21:0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传的一个2015年羊年央视春晚视频,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视频中有陈伟霆王俊凯鹿晗等,更有姚贝娜也出现了,这就让网友明白这是恶搞版的春晚节目。

 春晚视频泄露 陈伟霆王俊凯鹿晗等现身  

  近日,在网上一个2015年羊年央视春晚视频,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不过不幸的告诉大家,这个名为羊年春晚视频泄露的视频是假的,这只是网友用去年马年春晚视频自己做的。

 

  这个片长不足5分钟的春晚视频,整个配音都不是原声。虽然这个春晚视频泄露者表示,这就是羊年春晚,但是这个视频中却出现了很多马的元素。更让人觉得可笑的是,这个视频里面明显是给某不知名企业打广告的,这样的视频做的真的太敷衍了。关于春晚视频泄露这个话题,大家还是不要相信,至于真的节目还是看到时候的电视吧。

        90后看不看春晚视频采访 大多表示不看春晚

        2015羊年春晚主持人名单曝光 泳坛新星宁泽涛高歌献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